【楚留香】君临臣下5

(预计往虐。。发展,开坑请注意,溜啦)


要一走了之了吗?也罢,人生路还长…刚哄玩君慕辞睡觉的墨臣坐在床沿边想了很久,毕竟君暮辞之前的相好回来了,自己应该做出让步,要不然……不行不行,他还是个孩子,即使——他给人的感觉不再是个孩子。

旦日清晨,君暮辞再没看见那熟悉的身影,只寻到一封信:吾去矣,勿念。君慕辞感到有些恍惚,不久便平静下来,情缘不重要了,那什么才算重要?这个问题留在君慕辞心中,一晃就是八年。


中秋节

“老板,这个河灯怎么卖?”

“十个铜板,你买不了上当…”

“能不能再便宜点?

“还要便宜点儿?要不拿你的那把木剑换换”

“好你个奸商!居然打我老婆的主意!”

“???”

正当墨臣与商人吵得不可开交时,一个熟悉而陌生的声音响起

“阿臣哥哥…”

“这位武当道长,还钱的事情咱先放放好吗?等等你叫我……嗳?”没等墨臣反应便被面前的武当拉扯着逐渐远离人群。

“道长您要不先放开?”

“放开?好让阿臣哥哥你再次离开吗”

君暮辞?他怎么长这么高了?不对,这不是重点。

“是小,小辞啊,最近和你那相好过得怎么样啊?有话好好说,先放手行不行啊?难道还想玩孩子气吗?哥哥我可没那心情…”

“你当年离开就不是玩孩子气了?还是说你早就想好了?”

“我明明…对,我早就想清楚了,原来我对你这种小破孩只是一时兴起罢了,谁会想和你过家家,真是……”

没等墨臣说完,就被一股气流击飞摔在地上,五脏六腑感觉像是搅在一起,看样子没颗续命丸是活不成了。抬眼间,看见的是君暮辞可怕,不,是如同坠入深渊般的眼神。
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药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