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楚留香,华武 武华】

君临臣下3

(至于我为什么不开车…因为三年起步,最高死刑啊,就算你有钱,有钱……我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)

君暮辞小道长最近可忙了,又是学舞又是修炼的,至于他为什么学舞,才不是是为了吸引某华山莽夫…嗳,真香。

那天江南天气很好,君慕辞主动约墨臣到桃花林,墨臣也没多想就去了,然后就看着君暮辞跳了很久很久……等到君暮辞一屁股坐地上,‘这小祖宗终于消停了’墨臣蹲下看着眼前累坏的小正太,肉肉软软的小脸泛红,琥珀色的眼瞳倒映着自己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墨臣感觉时间仿佛静止,面前的君慕辞显得格外可爱伶俐,童稚的脸上挂着纯真的笑容…与平常的言行倒显有些格格不入?(误)这难道是心动的感觉…

看着墨臣蹲下来一直盯着自己,君暮辞脸上的红晕更深了些,墨臣的手在自己眼前一挥,变戏法般的变出10朵芙蓉花

“你…”

“看你跳的还可以,既然是专程跳给我看的,哥哥我就送些东西作为演出费好了…”

这是墨臣第一次揉君暮辞的头,也是第一次感到一丝情窦初开,动作轻揉的将君慕辞抱起架在脖子上,向君慕辞手指的方向走着

“即使华山欠武当钱,论年龄你还是要叫我一声‘哥哥’的,看在你小我8岁的份上,哥哥我就不计前嫌啦…”

“哦…”

“你的那些师兄们啊,天天就知道催债,烦死了,你长大可别学他们!”

“哦…”

“对了,等你长大了一定也会是个美男子,当然也没哥哥我帅,虽然舞跳的不错但也别学你二师兄蔡花魁,跑点香阁卖艺哟。”

“哦…那你会一直陪我到我长大吗?”

“当然!你现在还小,等你长大了还有好多新鲜玩意儿等着你呢”

“哦…那我不要长大了”

“啥?”

“没什么…看!湖边有水牛”

“水牛有什么好看的…”

只要你愿意,我便一直陪着你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药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