遗照组1.0

月下绅士x驱魔人

 
  

卡尔视角

 
  

我是一名驱魔人,但我更愿意人们叫我入殓师,只有远离人群才能更好的保护他们,可能是习惯了和死人打交道,毕竟,死亡也可以诠释的比生还美…

 
  

今晚是满月,这一天的任务也格外繁重。魔物对满月的憧憬就像人们对光明一样…从那怪物体内拔出匕首的时候我是这样想的。

 
  

“您是…驱魔人吗?”

闻声望去,离我不远处竟存在着这样一个人,他很美,在朦胧的月色下显得格外迷人,当我正在思考着这么和这样一位绅士交流时,他优雅地走过来“我迷路了”他像所有绅士那样鞠躬

“您可以叫我约瑟夫,驱魔人先生可以带我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吗?这里很危险…”

“好……”我没有多想,只认为在这种情况下与这样的人相遇是种幸运罢了。

 
  

他的脚步很轻,从他身上传来的紫罗兰的香味差不多掩盖住我身上的血腥味,这样的感觉我居然感到意外的舒心,一路上就这样沉默

着,好在我早已习惯了死一般的沉寂。

 
  

前房的灌木突然抖动起来,突然从里面冲出一只魔物,“小心!”我将他护在身后,自己冲上去解决这只魔物。嘶…真难缠,是因为遮住满月的云消散了的原因吧。

 
  

“现在没事了,约瑟夫先生您还…!!!”当我整理刚被魔物划破的衣服是,空气中弥漫的魔物的气息突然加重,这使我刚松懈的心情又警惕起来,正想确认身后人的安危,我看见的确实一双与狼一样蓝色而危险的眼睛 灰色的耳朵和冰冷的獠牙…

 
  

“您还是先担心下自己吧,驱魔人小先生……”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药丸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